咖琳

do what u wanna do
|@年糕 我帅气的哥哥
干饭,我是专业的
文笔很不好,剧情很拖沓,逻辑很混乱……谢谢你愿意支持那么糟糕的我,我会加油的!
如果不介意躺列或者长弧(有点忙)的话欢迎来找我扩列呀!

一个希望大家都能看一下的置顶orz

hi!这里丫丫!一个很混的垃圾写手but特别爱吃饭的饭桶


self-introduction

乙女:偶像梦幻祭/未定事件簿(都卸游了)

间谍过家家/转生恶役/葬送的芙莉莲(bg or gl)

全职/花亦山(已删游)/咒回/名侦探/黑篮/nijisanji/王者/弦音/无限滑板/free(非乙女向)

Vtuber 主en  mysta/luca过激粉。(已淡,只看一些切片)

三次SVT铁血团粉5810妈,嘴任何一个队友我都会把你一拳打飞😊

这是一个bg号,只会产出bgCP相关。

蓝手狂魔  哪天上号了可能会点很多很多个推荐,谨慎关注orz



洗衣液化妆品可以找我!!!



over.

谢谢你的阅读,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评论(1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