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琳

do what u wanna do
|@年糕 我帅气的哥哥
干饭,我是专业的
文笔很不好,剧情很拖沓,逻辑很混乱……谢谢你愿意支持那么糟糕的我,我会加油的!
如果不介意躺列或者长弧(有点忙)的话欢迎来找我扩列呀!

死遁后我成了攻略对象的合作对象

oocoocooc

剧情渣剧情渣无逻辑

是日常逃避学习的摸鱼orz看到我请踹我去学习谢谢

第二人称,虽然我脑子里想的是杏宝但实在太ooc里了遂第二人称。

如果阅读中有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谢谢!

 



01




【check…】

 

【loading…】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已为你选择返生世界ES0001,所有积分已兑换成现金,您的身份为某知名娱乐公司女总裁,祝您今后顺遂。】

 

“谢啦。”

 

你雀跃无比,为自己今后的富婆生活而感到无比期待。这也是你头一次对系统如此和颜悦色,从前你和这冤种系统从来都是从头怼到尾,保持着塑料关系,要么你在修复剧情时突然给它破次防,要么它暗戳戳的坑光你所有积分。

 

你的冤种系统此刻终于感到有点不舍:“嗐,以后不能看到我的好大儿犯傻了我真的很忧心啊。”

 

你冷笑一声:“孙子你放心,你爷爷我会好好在这里享清福的。”

 

真是走了嘴还是照样欠。

 

“走了。”它最后道,“有空我会来看看你的。”

 

你也收起了锋利的词语:“保重。”

 

还有,回见。

 

 

 

你不记得你是因为什么死的了,不过你自认为十有八成是工作过劳而死,毕竟你是众所周知的工作狂。哪怕偶尔接收到恋爱任务你也从来不会放弃你的事业线。

 

生前的记忆你模糊不清,但是还是记得你曾经也是做过制作人这份任务的。而此次主神为你安排的返生世界,是你完成第一次任务的世界。

 

哦……好像是你临死前刚接手的某个游戏项目来着?你在第一个任务里从婴儿开始,虽然中途经历了很多挫折,但你还是优秀的成果完成了任务。你成功的将原本在高层影子下摇摇欲坠的ES成功浴火重生,给了这些偶像非常光明的未来。

 

你手下优秀负责的制作人越来越多,你十分欣慰。觉得自己可以离开了。于是你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最低调的死法,在请长假的旅途中在某天夜晚黯然离去。

 

 

 

曾经的记忆浮现在脑海,你看了看屏幕上正闪闪发光的明星,颇有一种自己儿子拿了年级第一一般骄傲。

 

虽然你母胎solo至今就是了……

 

“您的合作对象已经来了。”

 

你的秘书轻轻提醒了你一下,你立马端正了坐姿,等待着合作对象到来。

 

你的公司正好要和ES合作一个综艺项目,你有做好准备,在翻阅资料后有觉得这个综艺确实还可以。是个解谜综艺,刚好顺应现在的大众口味,有爆点也有流量。

 

但你没想到这个项目会是天祥院英智亲自来商榷。

 

虽然你的公司确实很出名,但是离天祥院家族等大氏族还是有特别多的差距。

 

你诧异的目光在你意识到赶紧收了回来。你很清楚天祥院的敏锐,只能内心祈祷他没有发现了。

 

“天祥院先生,很荣幸和您合作。实在没想到您会亲自过来,实在是太惊喜了。”

 

天祥院英智只是微微笑了一下,你一如既往的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不过fine。

 

你整个人改头换面也没做什么坏事,你觉得他还是只会觉得你是个普通的心怀鬼胎的女总裁罢了。

 

“您夸张了,”天祥院笑得很温柔,“是我没有早一点到,让您久等,我的过失。”

 

看,这就是漂亮的客套话。

 

你笑呵呵的应着,然后立马进入状态,拿出了工作狂的本性,开始认真的和他讨论这个策划。

 

天祥院不愧是可怕的存在,你根本不知道他怎么做到一边给出完美的答案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的。

 

当然,你根本没发现。

 

他盯着你的眼底深处是压抑的疯狂。

 

“找到你了……”

 

 

 

—tbc—

感谢一切支持!!!

高亮:以后没在文中出现的偶像基本就是不写,以后相关问题可能就不回复了抱歉orz

要期末了,我可以向大家要个祝福吗🥺🥺🥺当然我也回给回去的呜呜呜呜🥺🥺🥺

评论(39)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